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無毒有機農場
發布日期:2016-10-12

 無毒有機農業發展,已成為豐田人引以為傲的產業。地區從事無毒有機耕作的英雄,除秉持著生產最健康的農產,提供給大眾安心享用,同時也兼具為保護家鄉優質生活環境,而默默的犧牲奉獻著。本區主要從事無毒、有機農業生產者,為江玉寶與李家豐,兩位除先後獲選為全國十大傑出農民,亦為帶動花蓮地區從事有機農業推行者。

  由於他們的堅持與付出,目前無毒有機農業,雖已逐步展現成果與效益,社區環境品質也隨著獲得提升。然而面臨大環境裡仍有使用農藥、殺草劑的困擾與威脅。來到此區,不妨拜訪一下這兩位英雄,以了解無毒與有機生產過程有何不同?同時亦可向他們,請益些專業知識,當然最重要的,基於支持、鼓勵無毒有機農業,對地區環境保護,以及生產健康食材,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大家更該盡心來共同保護這塊土地,好讓無毒有機農業,得以獲得全面發展,進而促進整體環境獲得保護與提升。

  

      [江玉寶無毒有機農園]                  [李家豐無毒有機農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