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鹿滿DOC特色產出:鹿滿DOC好好玩旅行地圖
發布日期:2020-11-19

產業攝影課程

●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輔導團隊規劃1門輔導團隊「鹿滿好好玩-在地產業記錄」課程及3門DOC營運「Vlog拍攝教學&影像編輯」、「竹崎打卡點好好拍」與「簡報製作應用班」,共36小時課程;透過簡易Vlog錄影實作教學,培訓學員學習數位攝影紀錄,結合DOC數位學習課程,挖掘在地特色產業與景點,完成鹿滿DOC好好玩旅行地圖。

 

●特色產出執行成果: 

(1) 鹿滿DOC透過1門「鹿滿好好玩-在地產業記錄」課程及1門DOC營運課程「竹崎打卡點好好拍」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前往竹崎鄉內特色景點進行取景拍攝,結合「簡報製作應用班」及「Vlog拍攝教學&影像編輯」課程應用Google簡報由學員分組協做鄉內景點介紹分享簡報,並嘗試應用手機拍攝紀錄編輯Vlog影片,彙整課程照片、影音之成果合力產出鹿滿好好玩Google數位地圖。

(2) 透過課程產出鹿滿數位好好玩地圖,成果連結:鹿滿好好玩地圖

 

●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1. 鹿滿好好玩數位地圖上傳DOC網站,以公開分享的方式,開放使用    

2. 提供鹿滿國小、竹崎鄉公所及鄉內地方產業導覽推廣使用   

3. 提供鹿滿國小、竹崎鄉公所及鄉內地方產業等網站、臉書粉絲頁宣傳使用,藉此提高社區及在地觀光產業的能見度。

4. 持續彙整在地提供生活旅行資訊,供到訪竹崎鄉觀光旅遊之遊客蒐尋應用

5. 提供鹿滿DOC後續執行培訓學員地方文化數位協做影音紀錄拍攝素材使用。

鹿滿好好玩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