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里DOC】鶼鰈情深賢伉儷,分享有機朱古力
發布日期:2019-11-25

印象朱古力工坊位於南投縣水里鄉的永興社區,張玉華夫妻自前份工作退休後,按著人生的規劃來到南投縣水里鄉的永興社區從事農作。當時中部地區並沒有具規模可量產的可可種植,永興地區長久以來主要種植柑橘、香蕉、梅子這類傳統農作,競爭多利潤薄。夫妻經過對永興地區水土、緯度、天氣等自然條件的研究,發覺此地應可嘗試種植競爭較低但利潤卻較高的可可樹,於是成為永興地區第一個可可種植成功的農家,更是南投縣第一個通過有機轉型期可可種植的農家。

印象朱古力參與DOC年度成果展

目前印象朱古立工坊轉型成觀光農場方式經營,以導覽解說方式希望讓更多的人看得見他們的用心,所以玉華夫妻用心的解說也用心的示範,希望讓大家能夠真正了解巧克力的好處,多多購買印象朱古力工坊出產的巧克力 。

印象朱古力張玉華推廣產品不餘遺力

負責人:張玉華 連絡電話 0928919893

EMAIL:a3733@hotmail.com

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的永興社區

營業時間:預約制

主要業務如下:

1.可可種植

2.可可產品開發

3.可可產品販售

4.可可園遊客體驗與DIY活動可可豆製作成手工巧克力販售。

印象朱古力DM介紹自家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