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里DOC】丹姐私房菜,50年代的台灣好味道
發布日期:2019-11-21

母子合開餐廳超過50年

白桂香是在地店家學員,今年代表南投縣水里DOC參加2019「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直播組比賽。餐廳母子一起創業經營,丹姐私房菜全家人三代都是廚師,而且各個廚藝精湛喔~可以說是四大天王啦特別的菜色是母子湯、洽查甫煎蛋及綠翡翠,獲得眾多客人青睞喜愛。丹姐私房菜把握曝光度達到自我行銷目的,並在網路上獲得良好評價。

丹姐私房菜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鄉土菜、家鄉菜等台菜料理而頗負盛名的在地餐廳,標榜著阿嬤的古早味家常菜,充滿濃厚的懷舊風情。用心經營在地老店,持續更新創新理念,客人吃得安心又開心。

桂香姊親自下廚專業烹飪

丹姐私房菜的全新用餐以古早味復古風為主,牆上掛了舊時的生活用品等等,十分具有五○年代的台灣鄉村風。由於風味獨特,非假日也是高朋滿座。

丹姐私房菜

營業電話:049-2773831

營業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權路297號

拍攝360環景照讓客人更方便熟悉丹姐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