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回家咖啡FB直播秀
發布日期:2019-09-11

回家咖啡的主人本來在保險公司當業務主管,百花有機農場的主人本來在南投的中寮鄉經營農作產業,也去參加觀光局的導遊領隊考試,當在地導覽,兩人原本一起在台中北屯區開店,因為兩位店家都屬於南投縣人,尤其回家生活坊是在地的水里人,懷念家鄉的好山好水與照顧年邁老爸,在去年12月回來車埕開店

回到家鄉車埕擺攤,讓更多人知道家鄉的美好

參加今年的水里DOC課程:他們工作很認真也不忘了充實自己,白天開店,晚上學習,在許多的數位課程裡面,他們學到了除了傳統的行銷以外還可以加上網路行銷的模式拓展業務。希望藉由課程與直播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小地方的美,也透過直播的方式讓回家生活坊、百花有機農場讓更多的人認識。

擺設溫馨假日喝咖啡的好地方

營業項目 1、南投當地有機農特產與醃製品 2、 世界各地知名咖啡研磨代工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