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農作世界
發布日期:2016-06-08

《104年水里在地農民農作介紹_數位學習讓我的農作世界更遼闊電子書》

有人常笑說我們農民大字不識幾個,視野狹隘,一輩子種田的勞碌命,但是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是農作讓我的世界更遼闊。你的世界有多大?你的生活範圍?地球、宇宙?其實每個人世界只有自己的心那麼大?當你能欣賞王維(積雨輞川莊作)詩作心境之時,妳的世界之美不言可喻。

    電子書內容主要介紹民國75年梁鴻基種植的葡萄園,以及許秀芬921後回水里居住栽種的農園。我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在2年前經DOC伴學,只要一開課就去上課,在課堂中老師很有耐心教我們這群中高齡長者,著實增加了學習信心,從零開始學習,到不再畏懼電腦。同時也運用在日常生活上,並將我們辛苦種植農作物E化呈現,希望與大家分享,體驗一回山林為鄰,樸實無華、輕鬆自在農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