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4BANNER 超連結區域5
:::
企業捐贈

2023年11月8日

KPMG in Taiwan 安侯建業、士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7台二手筆電

2021年12月21日

KPMG in Taiwan 安侯建業、宜新實業有限公司 捐贈10台二手筆電

【幸福傳遞 讓愛延續】

在執行學童視訊課後陪讀的計畫過程中,因為部分的設備較老舊,時不時就有當機的情況發生。

感謝KPMG in Taiwan 安侯建業、宜新實業有限公司、士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透過教育部的安排,大方捐贈二手筆電。

除了幫助弱勢學童進行視訊陪讀,未來DOC進行行動分班時,也有更多設備可以帶到社區,讓課程更多元,讓我們走在數位的路上更有力量。由衷感謝

 

2021年11月19日

亞太電信捐贈2門行動上網吃到飽門號

今年在執行DOC的計畫過程中,難免會需要到社區趴趴走,介紹這麼棒的學習資源,但是...如果沒有網路,那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還好有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慷慨捐贈2門行動上網吃到飽的門號給我們。

不管是在行動DOC,或是辦理推廣體驗活動,都不怕網路的問題啦!

謝謝亞太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