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應用導覽跟著走
上課日期:111/07/22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介紹google導覽應用
2. 認識google協作平台使用
[上課照片]

一開始講師先了解學員對於GOOGLE應用程式的使用習慣與深入程度。

現今GOOGLE的應用程式強勢地出現在我們手機、並無時無刻應用在我們生活周遭,但是對於GOOGLE開發出來的諸多功能,到底大家又認識多少?能隨心所欲地應用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上的又有那些呢?這門基礎應用課程就是要帶領學員一起探索這些實用性極高的APP。首先我們讓學員知道Chrome 具備密碼檢查功能、深色模式與 Google 網址列,可協助學員順利處理各種事務並確保網路活動安全,而且讓所有裝置上的 Chrome 保持同步、瞭解鍵盤快速鍵、管理分頁,還有更多省時又實用的提示,協助學員發揮瀏覽器最大效用。在一般工作事務方面可以透過 GmailGoogle Pay Google 助理等 Google 應用程式,Chrome 可以協助你維持工作效率,並充分利用瀏覽器的各種功能。在日常休閒方面,不管是步行、開車、騎車不同的交通工具,Google Maps 都可以滿足不同的導航需求,Google 地標的發展也相當成熟,想去的商家、景點也幾乎是輸入就能查到地點前往,還可以在出發 前先看看該地點的評價如何,可說是現代人找路必備的好夥伴,而 Google Maps 還有許多實 用小技巧,活用這些功能可以讓大家的生活更加便利喔!

對於學員操作上的問題,講師都很有耐心的協助解決。

學員已經開始漸入佳境,並且可以自行探索不一樣領域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