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生活應用APP
上課日期:111/06/1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APP軟體使用指導
2.軟體使用體驗
[上課照片]

講師除了在台前授課,也會針對不熟悉操作的學員個別講解、示範操作喔!

此次生活應用APP課程是由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擔任講師,歐老師本身是資訊管理相關科系出身以外,平時在其他數位課程中也經常擔任數位志工協助其他學員,也經常在數位群組中分享相關生活APP,並教導長輩如何使用以及其便利性。這次歐老師為社區長輩設計LINE APP應用以及娛樂性質的歌唱APP相關課程,讓長輩都覺得受用無窮。LINE APP因為經常會更新版本,許多長輩都覺得無所適從,恰好在這門課程中可以進行相關Q&A,協助解決長輩對於LINE使用上的疑難雜症;而歡唱APP更讓長輩認識到除了YOUTUBE以外的歡歌軟體,藉由這樣的軟體分享、介紹,讓長輩們可以平時在家也能夠在APP上線與同好飆歌,此外,歐老師還結合九宮格的賓果遊戲,讓大家不僅能夠飆歌,還能動動腦,課程中大家一起拚歌、猜歌,兩個小時的課程下來,長輩們還意猶未盡呢!

對於學習能力較慢的學員,講師很有耐心地幫忙複習、協助。

課程最後的Q&A時間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