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湖內產業趣味標籤設計
上課日期:111/05/14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使用APP進行圖片設計
2.使用貼紙編輯器編輯標籤
3.轉印貼紙
[上課照片]

課程講師先由姓名貼設計教學開始引領學員進入簡易的設計領域(初階)

湖內數位機會中心開設趣味標籤設計課程。這次課程是由湖內數位機會中心與EPSON台南捷修網合作專案完成,課程講師除了在課程中提供琳瑯滿目的設備讓學員盡情體驗,課程內容更是豐富到不在話下,全場盡歡!課程講師先由姓名貼設計教學開始引領學員進入簡易的設計領域(初階),延續姓名貼的設計概念持續設計商品包裝緞帶(中階),最後由課程講師更是結合湖內的養殖產業印象,利用魚型迴紋針加上學員設計的緞帶,完成魚形書籤。許多學員對於標籤機都充滿好奇,講師也針對學員的提問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解惑,當大家知道設備產出成品原理時,都不禁為之驚嘆,更是非常慶幸此次參加課程而提升自身的知識。為了鼓勵學員課堂上用心的學習,講師還準備了抽獎禮物,讓大家都心滿意足的回家呢!

講師非常有耐心地為學員解釋標籤帶的結構。

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