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擴增實境設計班
上課日期:111/04/1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湖內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線上軟體介紹操作
2.實地拍攝
3.輸出作品
[上課照片]

即使是本班年齡最大的學員,對於學習這麼有難度的課程也是孜孜不倦呢!

當台上講師詢問學員什麼是"擴增實境"時,學員是回以一知半解的表情代表著他們的答案,於是講師開始解釋ARVRMR的基本介紹,讓學員了解是指透過攝影機影像的位置角度精算並加上圖像分析技術,讓螢幕上的虛擬世界能夠與現實世界場景進行結合與互動的技術,接著開始帶著學員藉由相關的APP開始建構虛擬世界。首先講師先設定共同主題動物園,開始建置動物園所有元素,先是靜態物件開始建置,例如草皮、動物、花草樹木,然後設定指令,又例如動作、對話等等。學員們聚精會神跟著講師的節奏一一完成每個建置環節,然後讓學員搭配頭裝置先初步感受虛擬世界。有了基礎建置能力,講師帶領學員開始拍攝360度全景圖片,然後將前述所學應用至全景圖片中,每位學員都發揮得很好,課程結束後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對於新興科技相關課程的大哥,會經常舉手發問,而且會跟講師一起討論建置內容喔!

大哥對於能夠在頭帶裝置中看到自己的作品感到很新奇又興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