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網路知識e點靈
上課日期:108/07/20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萬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瀏覽器、認識入口網、網路搜尋功能。
2.查詢功能:我的E政府資訊、網路申報稅款、查詢國民年金、繳納款項查詢、偏鄉數位應用計畫網站、DOC網站、學校網站等。
3.便利商店資訊機應用(i-bon、FamiPort 等) 。
4.CodeMonkey程式設計。
[上課照片]

老師協助學員編輯語言

謝謝「華南高商電子商務科主任」林義超老師專業指導,帶領親子一起挑戰CodeMonkey遊戲,訓練程式邏輯觀念 .

遊戲中使用CoffeeScript 編程語言,代碼指令簡潔,很適合作為編程教育的啟蒙語言

親子一同學習,樂趣無限多

在遊戲中,孩子的任務就是通過編程、發揮想像力通過一道又一道關卡,過程中還有猴博士的指導。

善用艾蜜莉定存股App,幫你找出好股與好價!

艾蜜莉自創紅綠燈選股法,她將觀察名單股價分為-- 綠色(低於評價) 黃色(高於合理價 紅色(高於昂貴價) 進行評估 .

也可以建立自選股,透過體質評估功能來檢視個股的優劣,協助投資人判斷是否需要買進(賣出)--MONEY錢 :艾蜜莉定存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