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是網紅-旅遊導覽直播秀
上課日期:108/08/01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大安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大安區海墘里大安
1.直播趨勢、準備工作、設備、拍攝步驟
2.愛秀直播申請設定
3.就醬播申請設定
4.網路直播演練
[上課照片]

學員們上完課立刻動手玩直播,增加記憶力

退休銀髮族夫妻學員,太太是影像紀錄高手,課堂上常常幫忙做影像記錄呢!

實際到芋頭園現場直播

金芋良園  林先生有機芋頭種植解說直播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安全、安心的食品,從有機栽種到銷售全都一手包辦!

實際到偶服製作區直播

羽皇偶服館  馮先生是個有著夢想、孝順又靦腆的大男孩!不起眼的物品到了他手上馬上變成華麗布袋戲偶服!積極的他也開發許多周邊商品,歡迎選購收藏喔!

[學員作品]

金芋良園開直播中,歡迎親朋好友有空蒞臨常來良田走走!
https://www.facebook.com/1156DaanDOC/videos/484325062151505/

金芋良園店家學員林義職的良田位於台中市大安區,這次參加FB直播,特別將芋香饅頭的製作過程搬上直播台,希望將最好的美食跟好友們分享,有邀請大家有空來金芋良園買看的到摸的到的新鮮芋頭哦!

羽皇偶服館店家學員馮義傑是個有夢想、孝順又靦腆的大男孩!FB直播課程中介紹布袋戲偶服從設計圖、打版、畫版、縫製全都一手包辦,積極的他更開發許多周邊商品,歡迎大家光臨選購。

大安DOC 羽皇偶服館 讓偶服達人--義傑介紹偶服的奇妙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1156DaanDOC/videos/49266447816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