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APP玩創意修圖+熱轉印
上課日期:112/08/0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西湖鄉三湖村1鄰店仔街4-1號
1. 圖像創作(手繪圖案或攝影創作)
2. 影像處理(亮度、對比、飽和度、銳化...)
3 .特效運用(馬賽克、油畫、膠片濾鏡、人像美容...)
4. 熱轉印原理說明
5. 熱轉印操作
[上課照片]

長者學習自拍

本次課程帶領千宏診所醫事C長照站的長者們參加苡潔老師的數位樂趣探索課程,讓大家獲益匪淺!課程中,我們學習了使用YouTube輕鬆找到喜愛的影片,並深入了解了平板相機的功能,學會了如何使用平板攝影,尤其令人興奮的是,我們體驗了Reface應用程式,能將自己的臉套用在各種角色上,創造出有趣又驚奇的影像,實在是大開眼界!

老師示範熱轉印操作

在千宏診所醫事C長照站的課堂中,今天的學習再次引領著長者們踏上一段美妙的創作之旅,在這次由苡潔老師帶領的課程中,學習了令人驚豔的熱轉印技術,這項技術借助高溫和高壓,將圖案以墨料的形式快速轉印到不同的材質上,實現了驚人的印刷成果。

學員製作出自己的作品非常開心

從將精美圖案印製於轉印紙上,到精準確定轉印的尺寸和位置,再到利用轉印機將這些精彩圖案呈現在帆布袋和馬克杯上,長者們在課堂中一步步掌握了這項技巧,他們的努力和創意在帆布袋上昇華,每個人都獲得了一個擁有自己照片的獨特帆布袋,這份成就感和喜悅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