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生活平板應用
上課日期:112/07/1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苑裡鎮社苓里5-7號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設定與APP管理。
3. 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4. Google 帳號學問大。
4. 善用搜尋關鍵技巧。
5. YouTube 串流影音。
6. 健康運動app (Active Arcade)。
7. 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
[上課照片]

老師指導學員學習

苡潔老師先教大家手機攝影及拍照的功能,雖然手機有多種不同的廠牌及型號,但是操作方式都大同小異,掌握原則後,就比較容易拍出成功的照片。像是手機要拿穩、對焦點要正確、變焦控制在兩倍以內,還有光線的選擇及構圖等,一堂課下來,大家的拍照功力都提昇了不少呢!苡潔老師也教大家善用修圖軟體,有些微問題的照片大部份都能進行補救。老師介紹的是Snapseed,是一套功能很強大的修圖軟體,像是色彩、光線等等問題,用它都可以輕鬆處理好。它還可以後製出淺景深的效果,效果令人驚豔。

學員互相學習

苡潔老師今天教導學員下載App小影影片剪輯軟體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它讓你能輕鬆地選取手機裡的相片和影片,然後使用它的功能來製作動畫效果,並添加音樂,讓你的作品更生動有趣。苡潔老師又教導學員另一個QUIk影片剪輯編輯神器軟體,它提供了更多的特別效果、影音和色調調整的選項。這讓學員可以更加自由地創作出獨特的作品,加入自己的風格和創意。

里事長鼓勵學員

這樣的學習體驗讓學員們都覺得津津樂道,並且學得很開心。這些平板應用的功能可以讓人體驗到創作的樂趣,同時也提高了學員們的數位創意和影片編輯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