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
上課日期:108/07/0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影像處理與圖案設計
熱轉印原理說明
熱轉印操作
[上課照片]

由子敏老師授課「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課程,子敏老師請學員們先下載「美圖秀秀」APP,一步一步地教導學員們操作練習,製作好的學員將照片編修上傳至DOC群組,方便老師統一抓取大家的檔案存至隨身碟列印。大家編修自己的照片都很厲害,張張都很有個人特色喔。
老師示範列印出來也說明熱轉印高溫熨燙。每位學員拿到自己製作的白T(個人化)都很高興呢!

學員們仔細聽從老師教導,和編修自己的照片

子敏老師請學員們下載〝天天P圖〞APP,老師說明並操作示範APP,大家都努力做好自己的大頭修圖,經由老師核可後才能進行列印,印下來的紙張再透過馬克杯高溫加熱機器,才能將美美的圖片印在馬克杯上。大家也學習到熱轉印原理,透過紙張列印再輾轉印製到物品上面,還真神奇呢。大家拿到自己製作的馬克杯非常有成就感呢。

燕翼和蘊藝一同展示剛出爐的馬克杯

老師與學員們拿著特製的個人化馬克杯留下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