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原住民平板應用一把罩
上課日期:108/02/27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鳳林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山興里山文路7號
1. 下載APP應用程式

2. .拍照錄影分享

3. 線上母語教學YOUTUBE

4. 攝影app
[上課照片]

老師先帶長輩們認識平板,並一步一步地帶領他們操作如何開關機,也讓長輩認識平板內的各種應用程式。

長輩們學習著如何使用下載簡易遊戲APP,瞭解下載應用程式的操作並透過下載的遊戲增進手指的靈活度。

老師教導著長輩如何使用平板,有些長輩很快就可以上手,有些長輩還在試著摸索如何使用。

[學員作品]

長輩們學習到如何使用下載應用程式下載不同的遊戲,而他們正使用著下載下來的遊戲APP,相互進行競賽活動來訓練手眼協調。

長輩們學習到如何下載遊戲,而他們正使用著下載下來的遊戲APP,相互進行競賽活動來訓練手眼協調。

長輩們學習到如何使用平板中的照相APP功能後,就開始來為彼此拍照紀錄,有些長輩會很可愛地擺出搞怪的姿勢給拿平板的長輩拍照。

長輩會很可愛地擺出搞怪的姿勢給拿平板的長輩拍照。

老師透過分享部落常出現的植物圖卡,讓長輩說出相對應的母語教學,並相互透過平板拍照且錄影下來留存紀錄。

老師透過分享部落常出現的植物圖卡,讓長輩說出相對應的母語教學,並相互透過平板拍照且錄影下來留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