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上課日期:108/03/07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鳳林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八德路62號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4. 簡易修圖軟體功能。
[上課照片]

老師將平板教給長輩認識,從拿到平板後先瞭解它的外觀找到開機鍵,介紹原先內建的基本應用程式。

由於長輩們使用電子產品的經驗不一,有些已經會使用的長輩也會主動去教學不太會使用的長輩

長輩們比較熟悉平板的操作及拍照APP後,已經開始摸索照相互拍照,有些長輩更開啟不同的照相模式來使用。

[學員作品]

老師親身指導長輩如何使用平板的前鏡頭來自我拍照,並協助長輩完成指定拍照內容,達成長輩們皆有互相拍照的目標。

老師親身指導長輩使用平板的前鏡頭來自我拍照,並協助長輩完成指定拍照內容,達成長輩互相拍照的目標。

長輩們學習如何使用平板內的照相APP來相互拍照,目標是希望長輩們都有拿平板為其他長輩拍照,此為長輩們互相拍照的照片成果之一。

長輩們學習如何使用平板內的照相APP來拍照,目標是希望都有拿平板為其他長輩拍照,此為長輩們的照片成果之一。

學會開關機後,長輩就會練習,有時一個動作 ,就會做非常多次~但成功後,就會非常有成就感

學會開關機後,長輩就會練習,有時一個動作 ,就會做非常多次~但成功後,就會非常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