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讓我們Line在一起
上課日期:108/03/0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通霄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通霄鎮內湖里1鄰5-1號
1.APP下載安裝與移除 2.生活型應用影音欣賞 3.趣味照相機 4.數位學習
[上課照片]

「讓我們Line在一起」課程由吳柏鋒老師授課,內湖里的學員們都相當的踴躍參與課程喔!

學員們會不會常常被Line的⌜叮咚!叮咚!⌟聲搞得心煩意亂呢。

大部分的學員們都會使用Line,但是有些功能還是一頭霧水,老師這次就教導很多基本功能讓學員們恍然大悟。
一開始老師先讓大家加入Line群組,如何關閉群組的聊天通知。

▼圖一:說明Line的基本功能

學員仔細聆聽老師上課

並且帶著學員下載主題小舖-極致黑,告訴學員們手機為麼會有藍光。
如果長時間盯著螢幕,過度的使用眼睛會造成“黃斑部病變”。


▼圖二:說明手機的藍光對眼睛的危害

老師在說明手機的藍光對眼睛的危害

當有重要的對話紀錄不想被遺忘時怎麼辦?老師教導學員如何使用螢幕截圖。
另外還教導大家如何操作Line裡面的Keep的用法和按下儲存後檔案的位置,以及建立捷徑至主畫面,方便查看自己所喜歡的文件、影片,再也不用擔心喜歡的內容消失了。

▼圖三:通霄數位機會中心來到烏眉國中開課。

通霄數位機會中心來到烏眉國中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