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美味E菜單
上課日期:112/03/12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林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商品拍照技巧介紹
2.非常好色或PPT排版軟體介紹
3.數位宣傳文案介紹
4.美味商品宣傳文案與圖檔及標籤製作
[上課照片]

我的美味E菜單講師方憶芝(前方中)食物拍照技巧介紹。

把排版當成一道菜排版,最重要的對象就是閱讀的⼈,如果把⼀個版⾯想像成⼀ 個盤⼦,你能放進去的內容有限,所以取捨就變得很重要, 「你想讓誰當主角︖」這就是編輯排版的⼯作之⼀。 無論是⽂字或是圖⽚,都可 以擇⼀當作主角,切勿讓配 角太搶戲,這樣閱讀起來會 很⾟苦的。 

1. 食物拍照技巧介紹
2.PPT排版軟體canve介紹
3.數位宣傳文案介紹
4.美味食物宣傳文案與圖檔製作

⽂字 在⼀個版⾯中,運⽤的「字型」 不要超過3種 ,字型就像代表不 同風格的料理,好的字型可以完 美融合,但錯的字型...你應該不 會想把雞腿和蛋糕都放在同⼀個 盤⼦裡? 使⽤⼀些技巧,讓讀者清楚知道 誰是「標題」誰是「內⽂」,誰 是「主餐」誰是「配菜」。 圖⽚ 當你有了漂亮的圖片,排版就幾 乎成功⼀半了! 圖片在不同的「介⾯」中有不同 的效果,就像兒童餐的主餐也不 會裝太多⼀樣。 留⽩/隱形的隔線 很難⾔傳的⼀項法寶,但當你可 以看出右邊的圖,各種圖形分別 代表著什麼意思時,這個法寶就 慢慢地深入到你的思考中了!

為學員排解電腦操作問題

課堂介紹PPT排版軟體canve介紹
 

美味食物宣傳文案與圖檔製作~成果照


數位宣傳文案介紹~美味食物宣傳文案與圖檔製作

[學員作品]

「美斯樂」以自家的店名,創作出可以介紹店內拿的泰式料理。

使⽤⼀些技巧,讓讀者清楚知道 誰是「標題」誰是「內⽂」,誰 是「主餐」誰是「配菜」。

「美斯樂」以自家的店名,創作出可以介紹店內拿的泰式料理。

運用軟體,用圖介紹異國料理:泰式綠咖哩、酸辣湯、越南法國麵包。

很難⾔傳的⼀項法寶,但當你把美味食物的圖,用各種圖形分別,代表著什麼意思時,這個法寶就 慢慢地深入到你的思考中了!

運用軟體,用圖介紹異國料理:泰式綠咖哩、酸辣湯、越南法國麵包。

學員課堂所學,把異國料理的美味、用眼睛的視覺感受到完美完美境界。

運用軟體,用圖介紹異國料理。

學員用主廚的話勾起食物的味道。

無論是⽂字或是圖⽚,都可以擇⼀當作主角,切勿讓配 角太搶戲,這樣閱讀起來會 是很快樂的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