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呈現我的美-一頁網設計
上課日期:110/08/0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網站網頁介紹
2.一頁網功能介紹
3.建立彌陀一頁式網站
[上課照片]

學員一起開啟視訊鏡頭,在空中彼此交流

高雄市彌陀DOC因應疫情,開設一頁網設計的線上課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報名,老師先介紹彌陀地區的在地特色以皮影戲為主要範本說明,讓學員跟著老師的步驟,認識軟體操作與應用。

老師一步一步的介紹網頁裡置換照片的方式

老師在課程之前會先提醒學員關於線上課程的一些課程公約,讓彼此有一個默契,也保障全體學員的學習內容,老師以緩慢且循環式的教學方式,一次又一次的介紹說明軟體使用與概念,同時也協助學員解決在課堂上遇到的困難。

學員於課堂分享作品,老師也從畫面中提出調整的建議,讓作品的完整性可以更高

線上課程雖然少了與學員的實際接觸,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學員學習的熱忱,三天課程裡,學員利用課後時間練習,也在課堂間分享自己的一頁網作品。

學員說:「這是我第一次學著設計網頁,雖然還有很多可以調整的地方,但是很開心,可以完成初步應用,之後也會持續增加內容。」

[學員作品]

學員學習製作專屬於自家商品的一頁網

學員透過課程的學習與練習,慢慢將所學應用於生活上,將商品的文字介紹與照片彙整於一頁網站上呈現,讓消費者可以更清楚的認識商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