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非常好色桌布設計
上課日期:107/03/20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運用彌陀特色相片如皮影戲、虱目魚、斗笠...等加上彌陀DOCLOGO製作電腦桌布,放上網供民眾下載使用,作為宣傳DOC之媒介
1.非常好色軟體操作
2.模板套用
3.電腦桌布設計
[上課照片]

非常好ㄏㄠˇ色軟體簡單好上手,也內建許多範本,即使是新手也能輕輕鬆鬆就能製作出日曆、海報、卡片…等等,本次課程以不使用範本,而是活用基本功能的方式,來設計平面作品。

 

活用一: 認識操作介面及所有功能後,利用圖形與直線曲線工具,畫出卡通圖案,同時也能熟悉各功能快捷鍵。

 

學員認真跟著老奢步驟慢慢學習應用軟體

活用二: 認識圖片類型、圖像效果與標題及文字功能,利用手機照片製作出手機桌布。

 

 

老師親切的指導學員練習非常好色

活用三: 具備活用個工具的能力,就能來設計海報了! 沒有頭緒時,可先上網收集資料,參考自己喜歡的構圖或配色等等,並運用在自己的作品中。

學員認真操作電腦製作自己的桌布

[學員作品]

這次非常好色課程,教大家如何製作專屬桌布及海報設計,趕緊來欣賞學員成果吧~

出外遊玩的照片或是美美的風景照,經過編輯馬上就能成為only you的手機桌布

學員學習使用繪圖軟體製作桌布

大家也學會設計海報注意構圖及配色等細節,還結合彌陀在地特色-皮影戲製作出宣傳皮影戲的海報

彌陀數位機會中心將作品印出來後,大家都十分開心的展示出來~

學員完成桌布設計

老師帶著學員玩設計,讓學員發揮最大的創意

學員開心完成作品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