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e學習 APP好好玩
上課日期:107/03/2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橫山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橫山鄉福興村八十分31號
1. 學習中心登入操作。
2. 線上學習課程。
3. 生活APP應用:網路訂票、LINE、形色。
4. 竹苗DOC輔導團隊Facebook粉絲專頁推廣。
5. 橫山DOC及福興社區數位學習LINE群組連結。
[上課照片]

橫山 DOC 行動課程,擴及山邊的小村落─福興社區活動中心,吸引中高齡民眾一大早開心聚集,期待 DOC 數位體驗。


數位融入生活,DOC教室扎根地方,對數位全然陌生的福興村民卻有著滿腔的學習熱情,跟著講師從連結wifi上網開始,一步一步深入淺出的走進豐富的數位世界。


透過數位讓我們結交更多好朋友,體驗APP下載LINE應用,為橫山DOC招攬新學員,也為福興社區創立第一個學習社群,邀請厝邊鄰居一起加入,熱鬧的叮咚叮咚此起彼落。


學員們小心翼翼、專注認真的拿著手機或平板,掃瞄QR-code就像取得通關鑰匙,輕鬆連結Fcaebook粉絲專頁、學習中心網站等資源,尤其線上學習中心就像個大寶庫,符合民眾對於不同領域技能的需求,上千門的互動影音課程讓偏鄉學習更自在便利。


好玩的APP美圖秀秀玩自拍,原本只用來打電話的手機也可以這麼有趣,福興村民玩得不亦樂乎,更期待更多的學習機會,願意相揪到橫山DOC再學習,讓數位力持續成長。
 

 

▼圖一:福興社區因為DOC有了不一樣的精采!給熱情學習的自己大大的讚!

福興社區因為DOC有了不一樣的精采!給熱情學習的自己大大的讚!

▼圖二:新奇的QR-code初體驗吸引學員熱絡參與,「掃一下!」、「嗶!」快樂通關悠遊更方便!

新奇的QR-code初體驗吸引學員熱絡參與,「掃一下!」、「嗶!」快樂通關悠遊更方便!

▼圖三:手機不聽話不要怕,細心講師陪學員一步一步慢慢點、多試幾次就熟練! 

手機不聽話不要怕,細心講師陪學員一步一步慢慢點、多試幾次就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