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社群軟體應用
上課日期:111/09/0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新埔鎮四座里楊新路一段39巷2 號
1. 社群軟體(IG、FB、LINE)基本介紹
2. 社群軟體(IG、FB、LINE)的差異
3. 社群軟體功能介紹、個人風格
4. 社群軟體實際操作
[上課照片]

學員認真聽從講師講解

此次前往四座里授課,學員們都很期待,講師先講解手機基本操作頁面,每個廠牌都會有些許不同需要請學員慢慢了解自已手機,Wifi 設定,個人熱點分享,也順道宣導免費的wifi 不要任意連結,個人e-mail 查詢,FB 查詢及操作,LINE 連結及FB注意禮貌,勿任意說出不適當的字眼。

運動飆汗身體好

平板下載運動軟體,讓年紀大的長輩不出門也動動手指頭運動,林婆婆已高齡90了,身輕如燕,還能創下佳績。

學員學習新知不落人後

社區的長者,學員間的互動-課程進行間,學員也認真地互相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不過也一直害怕說我畫不好,畫的醜,畫的四不像,長輩的害怕心聲,我們一一解說讓長輩不害怕學習,慢慢畫讓手部多運動,或許哪一天玩遊戲時年輕人都跟不上,長輩開心不已,紛紛做出漂亮的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