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空拍體驗
上課日期:111/08/02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認識航空攝影。
2. 航空攝影作品賞析。
3. 空拍機的操作練習。
4. 航空攝影注意事項。
5. 攝影作品上傳。
[上課照片]

學員認真聽講師講解

  新埔DOC 特別邀請宋任仁老師當空拍課講師,宋老師特別喜愛前往深山空拍美景,深山的美景都是要早出晚歸扛著笨重的機器,或是摸黑中靜靜等待想要拍的感覺,才能拍出想要的美景及感覺,也開立:影動台灣這個頻道,常常要將自已拍好的影片剪輯完成,老師會不定期將自已的影片放上頻道上,讓更多人可以觀賞他的作品。

學員相互研究

    宋老師敘述空拍機早期都是只有零件需要自已組裝,組裝時要注意方向,以免裝反反讓這台空拍機會毀掉,空拍機的零件價格都不斐,單是電池笨重價格高續航力都不是很長,所以需要購買多個電池才能我們想空拍一支影片的時間。

老師針對空拍機的結購基本為:飛行器,遙控器,雲台相機,電池,同學們確認試飛前的檢查不可少

1.飛行環境要求:

2.指南針校准

3.基礎飛行步驟

學員體驗空拍機升空

    前面學員聽完宋老師講解,對空拍有了基本概念,宋老師則告知去空曠處讓空拍機升空,學員期待已久的心情無法形容,宋老師先示範一次操作,再來讓學員自已操作空拍機加上前兩堂基本概念,知道空拍機升空前檢查不可少,學員看著空拍機緩緩升空越升越高看著手上的平板螢幕,仰望高空及四周是那麼美麗,每位學員都有機會操作,大家都忍不住都好想擁有一台空拍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