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傳話遊戲 - Gartic Phone
上課日期:110/11/30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連線互動遊戲
2.Gartic Phone傳話遊戲範例說明
3.解說題目類型,實際連線遊戲
4.使用FlipaClip 剪輯畫圖接龍成果
[上課照片]

全員開心合照

DOC 好學習

新埔學員默契足 接龍玩出多變化

 

因應疫情「傳話遊戲 - Gartic Phone」持續以線上課程方式進行,學員藉由線上會議軟體的即時性,在家也能參與課程。

 

雨青老師先從接龍遊戲開始,先讓學員從基礎的接龍練習開始暖身,從字尾接龍到玩線上支援前線,希望可以打破學員對於既有想像的箝制,放開想像力與創造力,再進一步介紹《Gartic Phone使用方式

 

老師上課畫面

課程中為了讓學員在家也能享受即時互動的快樂,邀請學員們打開麥克風與鏡頭,讓大家邊聊邊畫,過程中,學員紛紛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趣味題目,考驗彼此之間的默契,更有些學員充滿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畫風,例如美菊姐的玉娥姐,就喜歡以大大小小的方形來繪畫,秋玉姊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創造出無厘頭的題目與畫作,眾人的不同的風格與繪圖放式融合在一起,卻變成爆笑喜劇,笑料百出

 

短短的課程中,讓學員重拾畫筆之外,也打開與生俱來的創造力打破舊有觀念,活絡腦神經。

 

學員上課畫面

〔課後再學習〕

【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筆墨行旅系列-繪畫篇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