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意漫畫製作
上課日期:110/07/20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文教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創意發想
圖文編輯
社群傳播
[上課照片]

學員大合照

【DOC 好學習】

新埔電繪初體驗 生活趣味入畫中

 

受疫情的影響,《創意漫畫製作》課程轉為線上開課,從開課前的 Google Meet 的特訓到正式上課前的躍躍欲試,新埔學員對學習的熱情不因疫情而打折扣。

 

許沛晴老師用 「Sketch Book APP ,帶領著大家敲開電繪的大門,為學員帶來滿滿成就感,讓每次上完課後,學習的群組中除了學員們練習的畫作外,更多的是彼此對繪畫技巧的探討與研究以及對彼此的鼓勵與讚美,讓人欲罷不能,沉浸於藝術的世界中。          

 

老師上課講義

在熱烈的學習氣氛下學員振東大哥,幾乎每天都有新作品產出;淑珠姊則畫出興趣砸重金買下 iPad 與觸控筆方便作畫;其他學員也紛紛團購觸控筆或是書籍,在下課後繼續深造,滿足想要創作的心情。

 

來妹大姊更是趁著孫子暑假期間,一起共學課程,被其他學員笑稱找了個小家教課程結束前,學員金蘭姊還特別感性錄製了一段語音心得,感謝沛晴老師開設這堂課程,讓她獲益良多。

 

疫情期間的繪畫課程,除了讓學員重返學習的步調,也促成祖孫共學的契機,意外增長家族情感,留下美好的回憶。

 

老師與學員互動照

〔課後再學習〕

【台北E大網】基礎繪畫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