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360相機應用班
上課日期:109/02/12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新民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360環景相機介紹
2.360相機拍攝操作
3.環景拍攝實作
[上課照片]

楊新民老師協助360相機應用授課

本次課程由DOC講師楊新民老師協助指導,主要針對新興科技應用「360全景相機應用」以及實物環景拍攝技巧作應用教學,楊老師指導學員透過軟體、硬體的搭配組合將環境與產品作環景的拍攝呈現。

楊老師逐一指導學員全景相機安裝應用

楊老師逐一指導學員使用360全景相機與自己的手機APP作聯結,搭配相機的環景拍攝功能,讓學員能透過手機拍攝出不同於平面的體驗感。

學員練習應用實作

透過手機與環景拍攝雲台的聯傑,指導學員練習拍攝產品實物的環繞照片,可以應用在商品行銷體驗以及特色工藝的宣傳應用上,本次課程共招收19位學員參與,學員們對於新興科技的應用都顯得興奮且有興趣,也期待能有更多元有趣的課程。

[學員作品]

環景相機練習照

課程學員360相機練習照

https://asta360.com/spin/1582700937X0M

https://asta360.com/spin/1582700858HVV

https://asta360.com/spin/1582701056Q9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