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DOC】0223 公益圓夢計畫/四校校際交流暨紅蘿蔔田音樂會
活動日期:2019-02-23

"你看,這是我採的紅蘿蔔"-小孩子開心快樂地說。

"小朋友,你只要拿得動,通通帶回家"-主辦單位漚汪國小 許校長喜悅的表示

 

  公益的事情、利益社會的事情、推廣教育的事情,我們都用愛的海涵,這一場紅蘿蔔的田音樂會,讓所有大志工小志工全體動起來,每個人投入其中,用心餐與,讓這一份愛在大家離開之後被帶走繼續延續。

  許校長一份教育家的情懷,將種植有機紅蘿蔔精神發揚光大,不僅種植的品種是紅蘿蔔品種中上上品種(龍鳳種),而且四年以來都是堅持有機培植,大部分的產品都是作為公益推廣以及分享之用,這份良善之立意實屬難能可貴,透過實踐當中教導孩子們除了要吃進去健康,心也要很善良去幫助更多的社會大眾。

  本場活動透過田音樂會的概念呈現,四所學校由校長們帶動師生一同餐與這場音樂饗宴,校與校之間做一場藝術的交流會,在主持人的帶動之下以及教育部和農會的支持,讓本場活動更加的圓滿順利成功,

《 上一頁第 13~21 則 / 總共21則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