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義盛國小附設幼兒園《與孩子共讀一本書》親職教育講座
發布日期:2017-11-22  人氣:266

 

前(20)日,桃園市復興區義盛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舉辦《與孩子共讀一本書》親職教育講座,首先特別邀請到桃園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執行長 高校長,以一首義大利名曲SantaLucia開啟了序幕,課程內容非常豐富且趣味十足。

 

 

 

緊接著就是羅浮數位機會中心Show Time,介紹羅浮DOC的營運方向、課程及提供部落的各項服務等...就開始本日重頭戲《馬克伯伯說故事》,引導與會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共同來拍照,選出自己最喜歡最有義的圖片,親子間共同操作,學習討論、學習溝通,最後製作出專屬的馬克杯。

 

 

藉由活動讓部落族人更認識羅浮DOC,也透過活動學習與孩子間的討論、溝通與尊重,誠如主題《與孩子共讀一本書》我們讀的不單只是一本書,而是共讀一本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