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區元旦健走招生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22-01-13  人氣:22

向學員推廣111年課程

一年一度將軍區公所舉辦的文衡賜福元旦健走活動於一月一日盛大舉行,吸引二千人到漚汪文衡殿前廣場共襄盛舉,全程約六公里,沿途欣賞將軍的人文景致,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親自到場為健走活動揭開序幕,現場也設有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宣傳攤位將今年開設的數位課程推廣出去。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於民國95年設立於將軍漚汪國小,除了開設多元的數位課程提升民眾的數位力,也攜手學員典藏將軍在地文化,達到數位普及與文化典藏。

蔡孟倫校長向市長夫人介紹將軍DOC特色

今年度課程主題圍繞在典藏將軍區的文化,除了開設攝影課程以及影片剪輯的進階課程外,資訊安全宣導是使用網路的學員應該要具備的知識,考量到學員程度的不同,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為不同程度的學員開設了基礎以及進階一系列課程,透過這次兩千多人的健走活動將訊息推廣給將軍區的居民,歡迎大家一起來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免費學習。

將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