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防疫推廣動起來】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在地企業口罩抗菌濕巾發放嘉惠將軍區
發布日期:2020-04-08  人氣:331

社區里民們依序來領取口罩

剛過完了史上最長的寒假,每天緊盯著疫情的報導,任誰也不能假裝沒事,大家的生活步調難免受到衝擊⋯

臺南不織布大廠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在老家將軍區文衡殿前,捐防疫物資給學童與長者的新聞露出,為大家帶來了滿滿的正能量。

2月21日是這部愛心列車的首航。3月3日~4日 將軍DOC的志工團,隨著愛心列車的移動,來到了將軍區的4間大廟~苓仔寮保濟宮、將軍金興宮、馬沙溝李聖宮、青鯤鯓朝天宮,以接力的方式,完成了這次協助發放防疫物資的活動。

 

長官來賓們與志工合影

在將軍里,董事長與在地賢達第一時間協助發放防疫物資,感謝董事長無私回饋鄉里,讓更多長輩能夠得到更妥善的照護。

 

 

#將軍DOC
#雖說為善不欲人知
#但大家的笑容說明了為善最樂

更多志工協助發放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