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DOC】將軍區胡蘿蔔節DOC招生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20-02-16  人氣:320

介紹課程

臺南市將軍區是本產胡蘿蔔重要產區,產量占全台近半,民眾在市面上買到的本產胡蘿蔔中,可說每2條就有1條來自將軍,但去年底一場冬雨卻重傷產地,胡蘿蔔腐爛、裂果狀況嚴重,災損近4成,農民喊苦,但近年固定登場的胡蘿蔔節並未因此停辦,將軍區農會16日將在農會倉庫區廣場舉行,加強行銷維繫產業發展。

將軍區農會總幹事吳明成指出,目前將軍胡蘿蔔種植面積約在270公頃,年產值在8000萬元左右,與蘆筍、牛蒡並列為將軍的農產三寶,也有胡蘿蔔故鄉的美稱,去年12月一場豪雨累積近百毫米雨量,農田泡水,仍在生長期的胡蘿蔔根部浸泡腐爛,不只果實長不大,還因為吸水過多造成裂果,質量均不符需求,農民損失慘重。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在胡蘿蔔節現場,透過擺攤宣傳數位資訊課程,民眾們看到多元的數位課程,以及學員的作品集都被吸引了。甚至有家長看到我們推廣的擴增實境體驗APP覺得很不錯,立刻現場下載給孩子使用。

現場體驗擴增實境

擴增實境體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