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DOC】數位機會課程推廣 將軍里民共襄盛舉
發布日期:2019-02-28  人氣:476

市長的合照

我們的DOC志工媽媽-周經耀女士就是因為參加紅蘿蔔節看到我們的數位課程而參加的,迄今已經快要十年了,雖然他是樂齡的年紀,但是用起智慧型產品不輸年輕人,是學員中很好的楷模。我們的志工都是長期的DOC學員,對課程支持度都非常的高,不只是因為這樣的課程可以讓我們走進社區,更重要的是,這些免費的課程,大家都能夠在生活當中學以致用,再次找到自我的生命定位。所以千萬不要退休就沒事做,也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唷。

志工正在與民眾互動,推廣課程,大家都是本身將軍DOC學員出身,在這裡成長,用十年的經驗來告訴大家,這些教育部推廣的課程,真的很優質。有一部分的民眾看到我們攤位跟別人的不一樣,走過來詢問我們在賣什麼?我們告訴他們,我們是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我們在推廣數位資訊課程,這裡有我們的教學成果,上課的成品,歡迎您參考看看,很輕鬆的課程,沒有壓力,老師和同學大家人都很好,歡迎考慮來參加!

介紹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