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4BANNER 超連結區域5
:::
義起竹夢-義竹數位機會中心年度特色成果專刊
發布日期:2021-10-28  人氣:623

在108年底,我們憑著信心及感動,向教育部送出數位機會中心設置申請書,接下來的訪視委員實地勘查、教育部核定通過、環境建置、實際營運,我們看見了奇妙的神偉大的作為,一路走來,承蒙教育部、嘉義縣政府、義竹鄉公所、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義竹鄉親的支持與幫助,由衷感謝,期待透過兩年一次的成果專刊,紀錄我們成長的軌跡,並與各位分享我們所做的新事。

我們相信,透過義竹DOC的成立,可以讓義竹鄉更不一樣,我們相信,透過資訊課程的學習,可以讓義竹鄉的民眾更能與時代接軌,我們相信,透過資訊科技的幫助,可以讓義竹鄉的產業得以在網路上被看見。

電子書網址:https://reurl.cc/73bjgQ

封面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