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23 東山玉米迷宮食樂趣
發布日期:2023-01-20  人氣:61

2023 東山玉米迷宮食樂趣 開場表演

2023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於112年1月20日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在台南市東山區東山路外停車場旁熱鬧登場!

由東山區公所舉辦,為活化文教用地,東山區公所自111年起陸續規劃整理,並融入食農教育題材,在土地上種植玉米及地瓜,

辦理「玉米迷宮食樂趣」及「歡天薯地挖寶趣」大受好評!持續活他土地並供民眾遊憩園地。

展示學員雷雕作品,推廣多元數位課程

今年在活動市集中,東山區公所也為東山數位機會中心留了一個攤位,駐點人員趁著人潮眾多的活動趕忙宣傳今年度的課程及招生,

桌上呈現東山DOC學員的課程作品,遊客看著學員精美的作品稱讚連連,課程詢問度很高,這也讓我們招生效果大大的加分!

加強課程推廣招生,讓有興趣者加入東山數位機會中心line@群組,以方便接收課程訊息

此外,我們也讓 DOC課程有趣的民眾,直接掃描雷雕板的QR COLD 加入東山DOC LINE @  方便接收課程訊息,

既能呈現DOC課程作品吸引民眾,也能以數位方式作課程宣傳,減少紙張用量節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