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鳳林DOC善用數位宣傳,特色活動不卡關
發布日期:2020-06-02  人氣:337

以幽默的口吻在臉書百鬼夜行菸樓迷路粉絲頁上敬告周知,因陽間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陰間封城,因此第九屆百鬼夜行活動暫停辦理一年。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辦理大型團體活動,鳳林DOC與社區反覆討論後不得已公告暫停辦理第九屆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不過百鬼活動的熱情及話題並沒有因此停歇,鳳林夥伴創意無限,搭上疫情話題設計創意文宣,以幽默的口吻敬告周知,因疫情關係陰間封城,海報中還有無臉男比手語的動作,令人會心一笑,不僅獲得參加者理解,更成功吸引增加網路追蹤者。

雖然取消實體活動,但鳳林善用數位資源,仍辦理線上鬼畫符徵圖比賽,讓社區特色活動得以延續話題,徵圖至6/29截止,歡迎大家來投稿喔!!!

【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鬼畫符徵圖比賽】簡章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1fU2xT2VRsWHHXYNX....../view

-------------------------------------------------------------------------------------

「相傳人死後先到鬼門關,過了鬼門關是黃泉路,黃泉路旁開滿了彼岸花。
彼岸花是一種神奇的花,開花便落葉,生葉不見花,花與葉雖同根,卻生生世世難以邂逅…」
一年一度的百鬼夜行徵圖比賽又來啦~
今年我們也同樣歡迎來自各地的人們共襄盛舉,沉寂了一年,相信大家都準備好了!
而這些揮灑創意、想像力的鬼畫符,將成為百鬼夜行最具生命力的舞台裝置。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
讓大家有機會深入認識鳳林的文化與故事!


1.活動內容:百鬼夜行”鬼畫符”公開徵圖,讓參賽者發揮創意盡情塗鴉,入選獲獎的作品有機會成為百鬼夜行的重要圖樣成為潮T、馬克杯、明信片的紀念商品喔!
2.徵圖主題:百鬼夜行—彼岸花畫出你心中的鬼圖案,不論現代、可愛、善良、神秘的鬼圖案,與鳳林的鬼故事、菸樓、移民村等相關
文化意象結合者,擇優加分!
3.徵圖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以郵戳為憑)
4.網路票選:臉書粉絲團按讚2020年7月5日至31日止
5.競賽成果公告:2020年8月5日於臉書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6.活動分組:學生組(國小/國中/ 高中)、社會組(大專以上)、銀髮組(65歲以上)。
7. 徵圖規格:不限創作工具,手繪或電繪皆可,八開圖畫紙大小,請將報名表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
8.作品繳交方式:請參閱簡章。

~~百鬼夜行其他系列活動查詢~~
臉書粉絲團—百鬼夜行菸樓迷路:https://www.facebook.com/BeiLinHyakki/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http://fldoc.hlc.edu.tw/
臉書粉絲團—花蓮鳳林青年壯遊點:https://www.facebook.com/fonglinyouth/

 

實體活動雖然暫停辦理,百鬼夜行徵圖比賽仍照常進行,善用數位行銷,今年以彼岸花為主題徵選,歡迎大家踴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