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蘇澳蘿蔔節
發布日期:2018-11-21  人氣:382

在DOC攤位前的民眾

蘇澳鎮公所推出 「2018蘇澳蘿蔔節」,11月10日在鎮內頂寮城隍廟登場,有在地蘿蔔美食展售、捐發票換好彩頭、醃蘿蔔DIY以及城隍廟擲筊大賽等。頂寮蘿蔔以沙地栽種聞名,除蘿蔔鮮甜外,所醃製的黃金菜脯,在近年隨著蘿蔔節的舉辦,名聲遠播,已成為各地遊客搶購的伴手禮,口感脆口鹹香回甘,讓人一口接一口。故今年度藉由活動,不僅要跟各地遊客分享道地頂寮蘿蔔美味,也將推出好彩頭風味餐,要讓鄉親及遊客們一嚐各式蘿蔔料理好滋味。

在DOC攤位前的民眾2

蘇澳蘿蔔節精彩系列活動,從上午10點至下午4點,除了有一連串的歌手演唱及藝文表演,周邊還有許多豐富好康體驗,包括捐發票換好彩頭、醃蘿蔔diy、蘿蔔皮雕手作體驗、打卡填問券送好禮、千份蘿蔔料理免費嚐,還可以逛逛好彩頭市集、挑戰頂寮城隍廟擲筊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