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7年 卓蘭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8-10-08  人氣:357

卓蘭 DOC 學員認真聽講

今年度的課程即將進入尾聲.透過學員學習及作品的呈現.在成果展中一覽無遺.其中也將針對108年的課程進行宣導

教育部及明基友達基金會長官來賓蒞臨到校參與卓蘭數位機會中心訪視成果展.卓蘭 DOC 學員也有踴躍出席

活動成果發表海報

喜迎來客,饒平客家文化協會用心展演「客家布馬陣」,並邀請鎮長、校長訪委來賓一起擺陣同歡,熱鬧搖擺嗨翻天。

數位課程的成果展示區

DOC 學員們早早集合準備、踴躍分享,饒平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詹益誠,透過 DOC 絹印設計製作饒平專屬 Logo T恤、拍攝饒平客語復興公民新聞

卓蘭 DOC 從學校走入社區,帶動地方成長,彼此關係密切融洽。學員對於 DOC 的向心力極高,讓 DOC 成為卓蘭的文化、經濟、社會及教育中心,生活更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