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園DOC】市境之南草地書香會
發布日期:2019-08-22  人氣:181

今天在高雄市境之南樹旁的汕尾爐濟殿公園內,舉辦「市境之南草地書香會」

高市圖林園分館與伊甸基金會林園早期療育資源服務據點、林園紅樹林保育學會、林園區公所,今天在高雄市境之南樹旁的汕尾爐濟殿公園內,舉辦「市境之南草地書香會」,親子們一起坐在樹下,為愛溫馨朗讀。

在汕尾海灘的大樹下,親子間乘著風,伴隨著烏克麗麗音樂,閱讀著繪本,朗誦著市境之南樹歌謠

在汕尾海灘的大樹下,親子間乘著風,由數位機會中心李文娟主任與夥伴帶領著大家慢慢閱讀關於詩的篇章,看著爸爸媽媽陪伴小朋友一起閱讀詩篇,又伴隨著烏克麗麗音樂,閱讀著繪本,朗誦著市境之南樹歌謠,讓活動更添加溫馨溫度,大家帶著野餐墊,隨地鋪設,在樹下優閒的享受沉浸於書海的浪漫,這一天成為市境之南永恆的回憶。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夥伴們,展示林園DOC成果與課程資料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夥伴們,展示林園DOC課程成果,像是設計雷雕祈福卡片給現場民眾索取、也介紹林園在地社區的人文歷史風情、提供兒童書籍供林園居民使用,打造友善家園,提升文化與數位化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