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
發布日期:2020-07-30  人氣:181

車城數位機會中心參加鄉公所或社區辦理「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等活動」,宣傳DOC協助在地行銷及平板免費借用服務,並鼓勵農商朋友利用DOC的資源使用數位行銷。為自己投入心血在值得優良農特產品上為自己開創一條行銷之路。

車城鄉一直是台灣的觀光重鎮,每年數百萬觀光客來到車城福安宮參拜,鄉內觀光景點很豐富,泡溫泉,欣賞海景或水上活動等等..都是必遊之地,成就了人潮願意來車城遊玩的一大因素。

落山風吹襲下生長的農特產品-洋蔥、溫泉西瓜、溫泉米,紅龍果、紅仁鴨蛋,都是民眾來到車城必買的產品,口味獨特,洋蔥早期更是外銷主要作物。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宣傳海報

車城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的現場人潮。

藉由推廣活動宣傳DOC協助在地行銷及平板免費借用服務,並協助青農行銷在地特產的曝光機會多一次機會。鼓勵民眾加入「車城鄉立圖書館暨車城 DOC」粉絲專頁,關注車城和DOC大小事。

我愛車城農特產按讚推廣活動,成功行銷DOC。

人潮擁擠的熱情民眾,使得車城數位機會中心推廣車城鄉立圖書館暨車城 DOC粉絲專頁,更加順利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