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銀髮族關懷活動-悅讀我的故鄉(福興、福安村篇)
發布日期:2020-08-25  人氣:117

車城數位機會中心文化典藏系列,以車城鄉在地的人文產業、歷史地理、信仰慶典及自然生態等等主題,結合社區各方高手,共同蒐集相關的文史照片影音資料,製成多媒體簡報,當走入社區,較容易且快速引導長輩、民眾一起「悅讀我的故鄉」,細細品味,在地滋養,保留傳播。

透過圖片、文字的記錄等資料,製成電子書,在影音出版中心供學員們觀看查詢。

今年規劃至社區辦理11場巡迴分享活動日期海報

每年利用圖書館閱讀推廣活動,結合數位機會中心及不同的社區,蒐集車城在地文史資料,製成多媒體簡報,再聘請在地講師,一同走入社區與長輩一起悅讀分享我的故鄉小故事,傾聽長輩話說從前,重新認識所居住的地方,關懷陪伴及互動。

將在地多媒體簡報提供社區行銷,參訪介紹用,並進一步製成電子書,文化典藏傳播,預計走入十一個社區辦理十一場。

銀髮族關懷活動-悅讀我的故鄉(福興、福安村篇)正式啟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