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跨部會: 北埔鄉婦女聯盟/ 大隘地區環境保護協會
發布日期:2019-09-24  人氣:246

與北埔鄉環保志工隊合辦資訊課程,這群志工大姊們平常都忙著維護北埔鄉的環境清潔,很少有時間摸索手機。在與總幹事談過後開始設計課程,很多的大姊們第一次上電腦課,所以特別設計DIY 課程,讓大家在動手做的課程中紓解一些學電腦的緊張。在清潔環境的時候,仍然可以用自己的個性環保杯袋帶上水壺隨時補充水分,也算是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心意喔。

在過程中先學習下載拼圖APP,來對自己的照片進行編排,加上邊框,略為修剪和調整,再加上文字、貼上貼紙就可以列印出來。印好的圖片用熨斗燙印到環保杯袋子上就完成了個性環保杯袋。過程中大家不僅學會連網、下載APP,拍照時解析度的調整、查看照片資訊,什麼是解析度、LINE 傳送照片的解析度要怎麼調整,如何避免圖片被壓縮都有說明。

解說平板操作

自己燙印獨一無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