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北埔DOC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09-24  人氣:266

2019/9/20是北埔國小的安親會,學生家長蒞臨踴躍珍惜與老師溝通的機會。新任校長王映之特別為大家說明今後的辦學方向,希望北埔的小朋友在不僅學力提升在未來也更具有競爭力。北埔DOC配合學校活動宣傳推廣DOC,展出歷年學員們的作品課程花絮和上課大綱等資料,讓學生家長知道在家旁就有好的學習電腦的好地方。

家長仔細觀看課程表

攤位上展出學員的作品,馬克杯、個性小書、秀巒山酷卡、還有提供外借的平板,不論大小朋友都能親自翻閱數位科技下所產出的成果,都覺得有趣。還有新生家長第一次接觸學校,也希望可以參加北埔機會中心DOC的課程,當場填下報名表。會後送給來賓及家長精美的特色產出倒茶哥擂茶妹紙雕公仔一份,讓更多人認識DOC。藉此活動宣傳平板免費借用及數位課程。

家長會家長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