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社區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3-06  人氣:414

北埔鄉農會會員涵蓋北埔鄉各村,結合農會的年初集會活動向農民及社區人士推廣中心課程和平板借用服務,效果更能彰顯。

DOC駐點人員在農會宣導平版借用

現場說明平板借用的流程與方法

會中農會莊總幹事特別提到很感謝去年與數位機會中心合作課程,會員們學到很多。今年除了數位中心推廣平板借用外,希望能夠還有研習課程繼續合作。中心感謝莊總幹事的支持,也特別跟民眾說明,除了中心教室有多樣的學習課程外,偏遠的村里只要有需要,我們很願意去做行動教學活動,民眾也可以直接和數位中心聯絡。

在農會合作方面,民眾除了一般的生活應用課程外,未來希望能為農會產銷班的會員提供專業方面的數位學習或數位行銷課程,讓農民可以實際運用在自己的產品推廣上提高產品競爭力。新推出的平板免費借,讓高齡民眾不用再看小小的手機,民眾應用在影音娛樂非常多,推廣以來也頗受好評。

台下的參與者仔細聽著說明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