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埔DOC年度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1-12-23  人氣:47

成果展盛況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

於110年12月16日晚間6:30於新星國小圖書館辦理本年度的成果發表會、舊雨新知共計40多位學員共襄盛舉、會場由校長黎萬興主持、會場呈現熱鬧滾滾場面、揭開今天成果展的序幕。

學員美麗作品

會中由駐點人員陳瑞嬌讓學員欣賞今年度的成果影片(新埔百年餅舖&甲子香店) 並講解百年老店的歷史、自早期風俗民情演變到現在的轉變。    
會場擺設多項學員於課堂中所習的作品、利用雷雕機雕出學員名片作品、亦有利用插畫風所呈現學員們美麗作品及動畫影輯。

感謝輔導團將學員作品製作出實際的胸針、學員開心看到自已作品在展示台上、學員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美麗的景象。

學員 黃金蘭 學習心得特別用心特頒獎以資鼓勵

學員 黃金蘭在新埔數位中心、她說只要有課而時間允許下一定會參與課程、讓自已慢慢成長

今年的學習心得有黃金蘭的數位學習樂、在學習的過程中錄製了精采的畫面、加上其學習心得的口述、剪輯完成有生的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