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愛與咖啡香的中寮咖啡驛站
發布日期:2016-06-15  人氣:367

遊客來訪咖啡驛站

在中寮這個小鄉村的路邊,請鐵馬族及過路旅客喝一杯手沖咖啡,定價從0開始,讓更多人認識中寮、讓更多人認識數位光點計畫,原本這是一個小小的、傻傻的念想,卻真的實現了。印製宣傳背板、布置可供休憩的驛站、添購咖啡器具、討論用哪一種適合的咖啡豆、設置免費打氣站...於是中寮驛站誕生了。

從去年9月開始,數位光點的夥伴及志工們,每個週末早上都義務性的報到,在充滿咖啡香的空氣中,與過路的旅人們閒聊、分享各自的故事。驛站中也販售社福機構或偏鄉小農的產品,販售所得,皆捐贈給中寮在地的龍眼林福利協會或用於支付維修數位光點愛心電腦偏鄉學子的工讀金。

真心覺得,就是有一群這樣傻傻的人,這個世界才這樣美麗 ^_^

 

愛玉DIY

►地點: 南投縣中寮鄉龍安村龍南路100-1號 ( 龍眼林福利協會 入口處 )
►時間: 每週日早上8點半開始
►定價: 0元~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