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應用
發布日期:2020-10-19
1. 介紹與使用 Youtube(影片、電視劇)。 2. 創意數位作品 3. 小遊戲 APP。
[DOC成果]

老師先讓學員做AR體驗,用 Google AR實境招喚動物不用下載APP,只要Google 搜尋動物名稱體驗,在家就可以建立虛擬動物園了,學員們都玩得不亦樂乎,直說回去要教孫子們玩,也拍下合照準備後續應用。

體驗Google AR

學員們下載Line- Camera APP挑選出照片,可以對照片做出簡單的修圖,提亮、加上銳利度,或運用拼貼功能合併多張圖片,加上自製貼圖、紀念文字、相框等,哇! 自製問候圖也難不倒你了吧。接著大家看著老師把圖片用印表機印出來。老師解說重點及步驟後,學員們開始將自己編修的圖片用熨斗燙印在包包上,將數位運用於生活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作品。老師特別介紹在家中就可以自己創作的方法讓大家在家也可以輕鬆創作

老師查看每位學員的狀況

開始熨斗熱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