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平板基礎應用
發布日期:2020-09-29
1.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2. 平板內建 APP 介紹。 3. 上網選擇與設定(wifi、行動數據)。 4. APP 下載、安裝、移除。 5. 資安、個資法及網路禮儀宣導與介紹。
[DOC成果]

第一次跨鄉鎮(峨眉富興社區)的課程,因疫情的舒緩終於開課了, 學員都沒有接觸過DOC的課程.

老師先簡單介紹北埔數位中心的宗旨之後由最基本的加LINE群組開始教學, 有些年長的學員的手機都是由家中小孩設定都不清楚緣由, 經老師的圖示步驟說明, 學員踴躍的提問也互相的學習, 還有位小小助教幫忙奶奶處理疑問, 學員們對LINE的使用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感覺到長輩們都學習得非常快樂.

來了位小助教,幫忙教學

今天的課程就來一點點有難度的但也是輕鬆的課程.

教學員如何安裝APP LINE Camera , APP很有趣的是選取照片後可以選擇圖案來裝飾,

所以照片會呈現出很多新奇且意想不到效果, 不喜歡的馬上就可以更換, 學員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老師也請學員們製作自己最滿意的照片可以美膚、調整臉色學員不會再討厭照相,加上相框、貼圖、手繪圖案和文字就可以自製出專屬早安圖真的好多功能喔。

第一次上課大家覺得好奇

老師說別光坐在位置上拍照了,要起來找好角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