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黑Tee也可以印圖案了!數位絹印體驗教室
上課日期:108/02/20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將軍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孔版印刷介紹
2.數位絹網製版,設計絹印圖案。
3.絹版製作完成。
4.絹印體驗,印製黑T-shirt、帆布包、提袋等
[DOC成果]

老師指導學生找到適合的圖案

感謝老師細心的教我們,耐心的講解絹印的製作概念以及製作流程。

有相關背景的學生,它們就比較容易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

如果遇到非設計科領域的,就聽得有點模糊,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老師講解的非常的細心,加上後面的實務製做,大家就更明白了!

大家圍在電燈旁邊,等候曬網的時間

從設計製作出底稿到老師協助大家把底搞印在投影片上接著"洗網",在塗上感光劑,感光,沖洗,修補網版,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印刷。上面這一張圖就是我們大家正在認真的曬版...真的很有手感的溫度壓!想必我們的作品也會很動人。

正在刷版

看到了嗎?

我們正在認真的印刷,圖案一樣,每一份作品,卻都有不同的風貌。

這就是網版印刷的靈魂

[學員作品]

大家開心的拍攝自己完成的作品

從懵懵懂懂聽著老師細心的講解,到模模糊糊的跟著指令一步步地把自己心中的圖設計出來,

再經過老師的後製,把大家對將軍這片土地的情懷印在投影片上,我們看到了一絲絲的感動,

接著又進入網版的製做,天哪!真的是一大考驗,還好有專業的小鐘講師幫我們一步步地完成,

看到板子的瞬間,有一種落淚的感動(揮淚~~)

大家拿起自己的衣服,把設計的圖案刷在布面上的時候,有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然後刷一次,刷兩次,大家刷上癮了,這種感動,謝謝優秀的講師和願意積極投入學習的學員,大家真的收穫很多。